Sunday, February 19, 2012

不一样的生日

那天,其实根本来不及庆祝。

之前学生就在问了:“老师,明天是你的生日吧?”然后学校超过半数的人都知道是我的生日了。

长大了,或许说老了,有时就不太会期待过节了。也或许是因为工作天没时间没空闲去想庆祝这一回事吧!还是因为大家都不在,也没人为我庆祝?都有吧!

一大早妈妈就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还有半夜时那两兄妹的尿尿信息。工作,一整天都是开心轻松的心情。偶尔会有三几个学生走来跟我说“生日快乐”,有时又会收到朋友传来的信息。身边不时有学生走过,有些想说祝贺语却又不好意思笑笑走开。同事间的玩闹,嘻嘻哈哈就过了大半天。

最后一堂课,我的小瓜们给我唱了一首生日歌。谢谢大家,让这一天的我变得这么特别。打开面子书,写了满满的祝福,简短却是你们的诚意。

忙着将资料输入电脑,好让同事过后可以接手替我完成善后工作。输入最后的资料已是晚间十时了,洗了澡就带着疲累的身子睡了。结果,第二天竟沦落到看医生的地步。第一次有病假单却必须外出,这病假单是白拿了。

医生说:“你发高烧了,最好别出远门了。去那么远,到时有问题的话会很麻烦。”
医生你不知道,若不是要出远门,我是不会来看你的。

唉,生日快乐。
唉,我讨厌这些一颗颗的丸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