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充满惊喜的一天

今天是教学生涯中第一次带学生参加篮球比赛。由头到尾都没有参与学生的培训,却看到了他们在球场上奔驰。

不知从何时起开始喜欢观球?自己根本就不是打球的料,却喜欢看同学们在球场上的默契。或许是因为知道他们热爱篮球吧?他们的汗滴似乎只会挥洒在球场上。除了最后的一场球赛,一直都看着他们很从容,很自在的玩乐。看过很多场球赛,可是都没有很认真的由头到尾看完,今天却一连看了六场。过瘾啊!当然,如果旁边没有那些妈妈妈爸爸爸的声音肯定会更好。如果在球场上的拼劲用在了课业上,多好。

出乎预料的是在球场上遇到了以前大学先修班的同学。世界原来真的很小。谁会料到他也当上了教师了?谈了一会儿大家的近况,原来大家都还好,那就好了。我还以为我不会再遇到他们了。更没料到的是,我今天终于吃到了人生第一颗的sticky。酸酸甜甜的,不错吃哦!最最意外的是,可爱的英文老师竟然跟我说华语?天啊!我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呢。不过,我倒发现他越来越可爱了,像个爱玩的小朋友。

今天累累的,累得好。

1 comment:

  1. 如果每一天都是惊喜的一天,累得开心,那人生一定充满乐趣!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