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太委屈

今天,不开心。

小妹啊,你不知道,其实我也很想哭。

我不喜欢拼命赶完手上的工作只为了进班教课,可你们却处于睡眠状态吵不醒叫不醒对我不理不睬。有时,我真的觉得啊挖个洞吐个痛快还比教你们念书来得愉快。如果啊班上只有那么两三只小猫肯听课,那么我还是希望可以让那几只小猫拿到一纸文凭。小猫啊,你有听到我的心声吗?

亲爱的同学,你以为教书真的只是进班去说两句改几本练习本就好了吗?为什么你的课业,你就不能多用点心?请别在上课时间不学,下课之后却怪我没教。这么大一只死猫,我啃不下。

亲爱的同事,你们真的以为我文书的工作是帮你们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数据好好省察吗?请你认真仔细看清楚自己班上有几人才呈交你们的报告可以吗?在你们呈交数据的同时我也得完成我的数据,之后还得作总结,到底是你的工作较繁重还是我的工作较复杂啊?请别因为你自个儿睡不醒让一个已经不存在的资料搞得我一个上午去寻找着一个不存在的学生。搜集了四年的数据,难道你们还是没有概念要如何完成吗?

亲爱的多嘴先生,请不要为了与你无关的事而出声。当别人在讨论的时候,你可否静一静?当你不晓得我做了什么以及还有什么要做的时候,可否别随随便便说我推卸责任?因为我所不清楚的情况以及还没收到的指示你们就说我找借口,你们不觉得自己这样很过分吗?在校方还没决定之前你们就把所有矛头指向我,这样公平吗?请管好你们的嘴巴!

三年就这样过了。我怀疑,我还能够再撑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