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同学会

我坐在客厅等着,等着艳芳出现在我面前。我想看看那宝宝还有他的爸妈。

等着等着,不晓得谁告诉我说艳芳搬回自己家了,孩子的爸却在他老家。

很奇怪的,这间朋友的家跟我家还长真像!而我不知怎么又出现在储藏室里了。

在等着,晓薇又出现在我眼前陪我谈谈笑笑度过这等待的时光。

等啊等的,国明竟然很神地骑着电单车来了,后面还载着个不知名的女生。

谈着笑着闹着,忘了姓吴的是否曾经出现?只是我其实还蛮自在,而艳芳的家(场景设定是她家没错)跟我家还真的是长一个样。

然后,我就醒了。所以,我只见到了晓薇和国明。其他人还是没有出现。

明年我们再约,好吗?不然星期五晚上也行,我可以睡久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