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去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去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之前,我很想对一个人说这三个字,可是还是没说出口(其实是他让我把话收回,哈哈!)。对我而言,“对不起”是三个极伤人的字眼。这三个字包含了深深的歉疚,或许还有无奈吧!所以,我尽可能都不让自己有机会说这三个字,也不希望从别人口中听到这几个字。不是因为逃避,只是不希望自己有一天会伤害人,也不希望有一天会被伤害。

然后,今天我的手机出现了这三个字。讨人厌的三个字。
如果你觉得错了,请让我看到你改过。对我而言,对不起与承诺一样是空口说白话,除非你能用行动来证明。我不轻易给承诺,因为我不希望有一天我会成为说谎话的骗子。同样的,我也不相信承诺,因为我不希望有一天我所依赖抓紧的承诺变成讽刺的伤害我的利器。

对不起也一样。我控制着自己不让自己犯错,把能造成的伤害减至最低。
然后,竟然有人对我说这三个字。我只想说,如果你们知道自己错了,证明给我看!我不要对不起,我只要你们对自己负责,不要再混着过日子了。就像我说的,我也要有支撑我走下去的力量!

我讨厌对不起!请不要对我说对不起。

2 comments:

  1. 我讨厌你们的对不起!带着那讨人厌的字眼滚得远远的!

    ReplyDelete
  2. 如果要说对不起,真正的对不起,真的很难。。。很难说出口。。。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