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其实

其实,我之前以为是的,后来又好像不是。
然后,我就当作不是了,现在好像又是。
到底,这一切是是或者不是?我疑惑。

其实,我会怕,
怕自己会错意,怕自己想太多。

其实,我怀疑自己被耍了,
但是你说你由头到尾都没耍我。
其实,你们越认真我就越觉得不知如何应付,
反而是胡闹时我可以装傻轻松混过去。

其实,我会担心,
担心自己不是你想的那样,更担心自己不再是自己。
最担心的,是你没弄懂自己的心,我也没搞清楚自己在想什么。
会这样吗?

其实,就像你说的,还有很多的其实。
其实,我不像你们看到的那个表面的我;
其实,我很害怕受伤,不管是我伤害人还是被伤害;
其实我在想,
这又回到了习惯、喜欢和选择的课题了,你说是吗?
其实,我们是习惯了,还是喜欢?
最后,我们该如何选择?

其实,我真的很没信心。

P.S 1:
其实,你了解我有多深?
其实,如果你有机会看到心空上的我,可能又不一样了吧?
你要上来看看吗?
最后一句,其实我很佩服你的勇气,不管是真是假。
想问的是,你都不怕我会逃呵?
放心啦,我不是逃兵,也不想当逃兵。
不过,我很会耍赖,而且很常耍赖。哈!


P.S 2:
致每位看到这篇心情记载的家伙,请你在看了后装傻,可以在网上留言,但是请不要在我面前提起。Post 上来需要勇气,但是我还没有面对你们的勇气。

1 comment:

  1. i dun wanna comment bout other ppl since i dun noe him... all i wanna say is tat sometimes feeling alone cannot keep a relation 4ever... better think carefully lo... i dun wanna c u 有情喝水饱 now and regret lat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