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装傻

被伤害时,我选择装傻;
被攻击时,我还是装傻;
很难过很难过时,我依然只会假装没事;
应该是只有真正开心坦然时才不需伪装自己吧!

我以为只要一直装傻就会没事。
我以为我是在给大家一个空间去思考,去冷静。
我以为我不会逃避。
原来,那都是我以为而已。

以为装傻就没事,其实是在逃避问题,结果不自觉造成了伤害。
以为让大家冷静思考,却没料到自己的举动可能更让人担心,甚至造成困扰。
以为不会逃避,但是没交待一声就断了音讯,根本就是不负责任,名符其实的逃避!

啊!原来我是这样一个烂人!
原来很多事都不是我一个人能够决定的。
就算是决定了,也不一定正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