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你管我!

好想哭
可是还是必须在别人面前表现得无所谓
我不想他们看到我的这一面
原来我是个面具人

这段文字是从朋友的网志上A过来的,说着她的心声,也说着我的心声。或许,还是很多其他老二的心声吧?至于老大、老三、老四、老幺、独生子女bla bla bla的,你们是否会有这样的心声呢?

其实已经无所谓了。哭或不哭,那只是情绪的发泄,也只是一个出口吧!
很久很久以前哭过,哭了,就这样,也没改变什么。可是总改不了爱哭,也不想改,哈!
“我不想他们看到我的这一面”,其实有眼睛的都看到我的这一面。一直都不擅长伪装,一直以来别人对我的评语就是很直,傻傻的,很好骗,bla bla bla...... 傻,就傻吧!笨,就笨吧!看穿,就看穿!那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胡言乱语,莫名其妙。
你管我!这是我的天地,K!
要说什么就说吧!要管什么就管吧!要如何乱就乱吧!
只是,这里由不得你们作主!
在心空,统统都要听我的!
是霸道,是任性!你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