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天使

天使,穿着白袍,背后长着一对白色羽毛翅膀。
天使,没有很大的魔力,有的只是对小主人的忠心,默默守护着小主人,关心他,让他不受一丁点的伤害。有小天使在守护的主人是幸福的,虽然小主人可能完全不晓得有小天使的存在。是的,天使都是默默在做着自己的工作,静静守在一旁。

然后,有一天,天使发现,原来天使竟然没有把自己的主人照顾好,不只没照顾好,还伤害了小主人。怎么会这样?天使怎么可以失职?原来,天使不小心让自己受了伤,在左边羽毛翅膀上。是的,天使的羽毛翅膀受了伤。受伤的天使不再是天使,因为受伤的天使不再有用了。不再有用的天使就不该再挂着天使的名字。对于小主人而言,受伤的天使不再完美。对于小天使呢?他已经没有能力再守护任何人了,包括他自己。试问,折了翼的天使,怎么还有资格自称是天使呢?充其量,这只是一只折翼天使,一个不再有用的存在。

是的,我是一只折翼的天使,我是失职的天使,我不配称为天使。
是的,我受了伤,在左边的翅膀上,我没能力照顾自己,更别说照顾主人了。
于是,我退到了角落,静静地疗着伤,然后,等着,看另一个小天使会在什么时候出现。

1 comment:

  1. 谢谢你的留言。
    其实我也是在看了你文章之后觉得在某些层面上我们有少少的相似,所以我决定了邀请你参观我的园地。
    我很爱乱逛别人的部落格,因为常常能从别人的人生中发现原来自己并不是这世界上唯一面对难过情绪的人,这点还蛮容易让我对自己正面对着的困境释怀的。
    老实说很久以前就有冲动要在这里留言了, 只是你的设定没办法让我隐姓埋名,所以只好作罢,现在终于如愿以偿啦^^
    加油吧~我不劝你跟着感觉走,我们的感觉老是会带我们往错误的方向去,跟着你的天父走,他永远都把最好的放在前面等你去找到。
    认识你也真好真好真好(这叫投之以桃,报之以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