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我站在门里面,看着门外的风光。
我听到了嬉闹声;我看到了自由的人儿;我感觉门外的世界是无拘无束。
风轻轻地吹着,吹起了地上的落叶,吹动了人们的衣衫,也把那欢愉的气氛吹进了我耳中。
来吧!出来吧!走出门外,与大家一块儿玩乐!
耳边传来了风轻轻的邀约。
可以吗?我可以走出门外吗?那是我的世界吗?
出来吧……出来吧……出来吧……
于是,我悄悄地开了门,准备跨出第一步。
一步、两步、三步……
我还来不及走出门外,风就溜了进来。
呼~呼~那是风的声音。
风经过门,把门里的一切都吹乱了。
呼~呼~风不停的吹,到处一片混乱。
快!把门关上!
远处传来一把声音。
把门关上就行了吗?
呼~呼~风还在吹。
于是,我退回门里,轻轻地掩上了门。
于是,风停了。
于是,我还是站在门里面,看着门外。
于是,我还是走不出这扇门。
于是,我的世界还是停留在门里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