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好好恋爱

我的天父,可否让我好好地谈恋爱
不在流泪,不再伤痛,不再聚合又要分开

我的天父,我只想要安稳地找个人来爱
请让我知道那个人在不在

我的孩子,难道你忘记了我就是爱
学懂爱我,学懂爱你自己,你就懂好好恋爱

我的孩子,何不尝试着安静地慢慢去等待
你就会知道那个人在不在

你是否愿意相信

愿意相信,爱我的主我愿意相信
是太早或是太迟

没有事情是太早或是太迟

By: 王祖蓝
彭家丽

2 comments:

  1. 我又来留言了。
    会留在这里是因为你初生之犊那篇似乎没有开放留言,加上这首歌是我前两个月每天repeat又repeat听的歌曲,所以咯...

    我直到今天才读了你之前的心情故事
    读完之后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今天是我开始工作满两个星期的日子
    刚好就读到了你工作两星期之后的感想
    很有共鸣
    很大感触
    如果是去年看到
    我想我无法体会你想表达的感觉
    我不想当个只拿工钱的公务员
    我希望我能带给我的学生正面的影响
    不管是哪一方面
    可是才两个星期
    我就想放弃了
    很大的无力感
    很多的阻力和挫折
    我有很多想法
    却不懂怎么把它们行出来
    我害怕看到以后的我是一个妥协了的公务员
    因为在我的学校
    我看到了很多这样的例子
    所以想趁我还有这样的心志
    想提醒你
    不要忘记刚开始的那个雄心壮志的自己
    爱你的学生
    为他们祷告
    希望你也能够常常提醒我
    爱我的学生
    为他们祷告^^

    哈哈
    写得有点沉重
    可能是因为我的表达能力不够写实^^
    其实我的心情是处在还蛮轻松的状态的
    毕竟今天是星期日^^

    一起加油吧!!!


    题外话:

    原来你的狗也曾经不见过
    我的也是
    不过可惜的是
    它没再回来了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会发现我在这里偷偷留了我的长篇大论?^^

    ReplyDelete
  2. 首先,我昨天就发现你上来过了。还不会太迟吧!托婉晴的福,让我重新读一次留言,结果就发现了你。
    其实,初生之犊并不是不开放留言,只是当时在设定上选错了项目所以就不能留言了。
    至于狗狗嘛,它去年似乎患上了忧郁症,加上身体不适,离开了。当时在想,如果天父让它也上天堂,那多好。你说,如果我们祷告,父会听吗?
    教学,真的是费心费力。真的,老师不好当。也只能互相提醒和鼓励了。所以。。。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