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2013

去年是我开始工作以来第一年没和五月天一起跨年。

去年是我开始工作以来第一年不在家跨年。

去年是我开始工作以来第一年没给自己一整年的作为做个总结。

去年,我没在世界末日那天离开,所以我必须过今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没被分配到预期中的考试与理科大头,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至少工作量没那么重(我希望)。

今年,放下了红新月会头头,卸下了华文学会负责老师,但是很怀疑随时会再被摆上台。

今年,可以跟预备班说掰掰(希望是一整年而不是一个月)。

今年,还是带小瓜(好像什么事开了个头就会没完没了)。

今年才开始,今天就被催婚了两次!怎么大家比我还急啊?可以想象这问题一整年将被提起无数次。

今年,没有了好拍档在身边,好多事都得自己做决定,自己处理,没有讨论对象,全凭自个儿乱闯,看到什么做什么。为什么要逼我一下子长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一切顺利。

我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喜乐。

不求样样第一,但求无过无失。

办事不拖延,不抱怨,保持正面思想。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