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我吵吵,我闹闹

好期待好期待,期待新年假期赶快来!

我要过年!我要过生日!我要过情人节!我要穿新衣!我要吃蛋糕(请不要给我买春节快乐)!我在等大家回来跟我吵架!我在等小鱼回来给我捣蛋!我在等李肥回来给我烤饼!

啊~我实在等不及了!一月,你怎么这么长?

昨天跟阿肥说,我们好久没吵架了。是大家都进步了,学会包容,还是忙得没时间吵,我也不是很确定。不过,好好说话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今天,我让两个逃课的学生在聚会中亮相。希望是一个警告,以后不再犯错。

今天,政府让我分我的钱给大家。我分到手软,还是有人不满。抢钱好像那天网上看到的抢米一样。有个朋友很好笑,他说:“真的这么穷吗?饿了很久了吗?饿了你五年,然后分你一包米,这包米是否可以顶五年?”很好笑但是也说得好实在,可不是吗?一包米也抢了个半死,然后看当官的好象看财神那样。而当官的还真以为自己是财神。

家长投诉说什么麻烦啦给一点点钱还要听“耶稣”啦一大堆人然后也不守秩序不停插队。我只能跟那些没带家长的瓜说:“让我先处理他们,你们先等着。”委屈了我的瓜,还好他们没怨我。去年的某学生看我身边一群人,拿了报纸帮我扇。我的心里暖暖,口里说谢谢不必扇了,为他的贴心感动感恩(去年骂他一年他可是有认真听进去),同时也在想着:那些只管插队和抱怨的家长不晓得会否为自己的行为感到脸红?

顺便提一提当官的,或许你们觉得这样发钱很开心?是为宣传?还是存心整垮国家?或者真的为学生的开学购书等等减轻负担?我可没看到几人脸上写着感恩的,只觉得钱啊钱,怎么就这样白白送人啦?有者甚至是直接归子女所有。我怀疑,有几个一百真正用在课业上?

我可以感觉,去年的瓜还是有那么一点的想念我进班的日子,时不时会走来跟我谈天哈拉一下。哈哈!通常我的学生都在我没教他们以后才问我说:“老师,今年怎么不教我们啦?”感恩,今年大部分的学生都还听课受我管。要维持一整年哦!

今天,某学生的妈问我是否能教补习。我不想教了,懒了累了。为什么一定要花钱才能学会啊?我不懂。

今年过这么久了吗?怎么叽里咕噜一大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