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三年甲班

年初的时候,我带着抗拒但无奈的心情接收了这一班。

一直在高中混的日子突然得踏入初中放羊。

从开始的嘻嘻哈哈胡闹,到考试前几个星期才开始认真。

明天就是他们放手一搏的日子了。

看着他们有点紧张又有点担心的样子,我其实很平静。

已经适应了他们,也习惯了他们的闹。起码一整年来还未给我制造过什么麻烦。

别的课我管不着,我的课他们乖乖听书。

平日说一些不经大脑的话,需要帮忙他们却不会让我为难。

给他们小小的祝福,希望他们不平静的可以静下心,尽力就好。

感恩有那么几个认真的。

感恩有问题他们会问我意见。

感恩他们把课室管理得很好,墙上贴满了整洁比赛前三名的文凭。

感恩他们不嫌我啰嗦。

感恩他们看重自己的前途。

感恩我是他们信任的那一个。

感恩,我放了这一群羊。

原来,一片饼干也可以让人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