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神与人

马太福音七章

毋论断人


1“你们不要论断人,免得你们被论断。 2因为你们怎样论断人,也必怎样被论断;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 3为什么看见你弟兄眼中有刺,却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4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对你弟兄说‘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5你这假冒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后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求则得之

7“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

 ——————————————————————————————————  

过了两星期近乎崩溃的日子。   压力、不好的人际关系(与学生和同事)、工作上的不如意。   发现有些人就是怎么劝都不听,怎么说都无动于衷,最后却把矛头指向你,说一句你没说过你没吩咐之类的话。当你讲解的时候,他们却忙着叽里呱啦。   不负责任!(我在论断人)

 ——————————————————————————————————

 回到教会,又一次稀里哗啦。   是不是去一次就会哭一次?
 我听过这样的话:上帝通常会让初信者感动,慢慢建立他们的信心。接下来感动的频率就会渐渐减少了。   上帝至今还不时给我感动与提醒。   难过与无助时,他总是让我听到我要听的课题。感恩。

 ———————————————————————————————————  

把最近的不如意全盘交托,重新得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