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听清楚:改不来!

我一直都很尊敬你。

不管你为人如何,你曾经是我知识来源之一。

你吩咐的,我都做了。

我该完成的,总不拖欠。

我该呈交的报告,准时到手。

就连现在你的课业我也得帮你做比较填表格画图表,我认了。

该做的我已经做好,没办法做的我也清楚表明办不到了。

请你不要强人所难,让我胡乱修改数据,我办不到。

我已经说得好清楚了:这已经是极限,我们的成绩就是这样,改不来。

若你不信任我,不要让我担任这职务。

若你希望我乱改,那另请高人,我办不来。

我很反感了。

请给自己留一点尊严。

这不是文书的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