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miss u miss u 想念你错过你

昨晚,在谈话中提到了你。
已经是三年了。

昨晚,我几乎把我的怀疑问出口,在憋了那么久以后。
不过我觉得他懂,真的懂。
(谢谢你的懂。)

因为那段谈话,尘封的记忆被打开,画面不断出现也不停转变。
花了一些时间在想啊想的,然后我好像明白了。
(我明白了你说的一开始是什么,我想,我好像打从一开始就误会了。)
不过我还是不明白,这一切到底是如何发生的?

为了寻找那仅存的一丝丝联系,我再次登入friendster然后彻底失望。
那里变了一个样,完完全全的游戏网,再没了以前的我们,也找不到了你。
真的,再不能看见你了。

原来,我们都没再提起你了。
原来,我们都没放下,而是把你藏在最深的角落,深怕话题聊开了,大家反而难过。
原来,我手机里还留着你的号码,一个你不会再用到,而已经被别人占用的号码。

原来,没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