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那么远这么近

今天终于回去了,回到SCMC,在那么多年以后。

今天,第一次参与第二堂崇拜,不必再像以往那样六点多爬起来搭巴士。

今天,他陪我一起去。

今天,少年主日。

今天,我眇到了宝山哥和碧珠姐,不过他们没留意到我。

今天,我看到宝山哥的长子已经那么大了,高高瘦瘦的,不过他一样不认得我吧!

今天,敬拜赞美时稀里哗啦。

今天,碰到了丽晶,聊了一会儿。

SCMC变了。

墙上的十架换了新的。

旁边的小孩隔间被拆了,场地扩大了。

很相像,可是又不太像了。

我比较惊讶于自己竟然还认得回去的路。

熟悉的景熟悉的路熟悉的感觉。

然后,我们以芝麻鸡饭作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