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april fool~what a joke^^

在吵了好几年之后,终于在昨天把蓄了多年的长发剪了。

狠狠地,咔嚓一声,让自己再没有退路。

感谢阿肥陪着我,他还说:“要剪杨怡的头,on call 36 那个!”

其实我根本还来不及看这部戏。不过,现在朋友都叫我“医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都问我:“你舍得吗?”

其实,我很舍不得,但是也真的很想理发。

我爱现在的我,但是我也爱之前的我。

跟着自己十多年的头发,毕竟还是有感情。

洗澡时头皮轻轻的,睡觉时颈项凉凉的。

就当作是放纵自己一次,或者说年少轻狂也行吧!

感谢阿肥让我又再任性一次,虽然他比我更不舍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扫墓,满山都是人,处处都是噼里啪啦的声音, 说真的比农历年还热闹。

听到有人说“阿欣”,大家就说是叫我。

那边有人说“老师”,他们也说是我。

幸好,没几人认出短发的我,所以没有人像那个小学生那样大大声说“李老师在那里!”然后还很兴奋的一直看着她的老师。我像乌龟一样躲在壳里,很安全,也很自在地观察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开工前夕还是心情糟糕,即使今天过得再好,那一细细惆怅还是挥不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