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神的祝福满满

惊喜一:

很久没有灵修了,也有一段时间没去教会。今天翻开了诗歌本,自己在房里唱诗,然后心里也在说:上帝啊,如果今晚我在教会听到这首歌……

是巧合还是奇迹?晚上崇拜的第一首诗歌就是《耶和华祝福满满》,就是我心中默念的那首歌,我傻眼,也相信是上帝再次向我显明他的存在是真实的。除了震撼,还有的是难以置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惊喜二:

是我太久没去教会?还是那学生也太久没去教会?
我的反应是:原来他也是基督徒。
他心里是不是也在说:原来老师也是基督徒。
意外,惊喜,但也心虚自己不是好榜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惊喜三:
猜我看到谁了?阿肥的好朋友阿峰!
踏出教会大门才注意到,我说他是稀客,他反说我也一样。是的,我们半斤八两。

今天,上帝果然给了我满满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