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母爱的光辉

昨晚,狗宝宝一只接着一只出生了。八点左右直到今早,总共是八只小黑,可是我们只成功抢回了四只。有点难过(比一点还多一点),我相信LUCKY比我更难过。我更相信,远在外国的阿gor也是很不好过。

每天都在想着她什么时候会临盘,时常半夜留意着狗狗的叫声,可是我万万没料到她生宝宝时竟然没发出任何声音。窗外一直传来喵喵喵的猫叫声,冲了一个凉出来竟然听说狗宝宝已经诞生,不幸的是头三胎断气了。我承认是我们疏忽了,妈妈说我怎么不早说。妈妈我不是不说,而是我没料到!而且我对猫是避之唯恐不及,听到猫叫声,我怎么会去接近咧?是我疏忽了,我也很难过。

傍晚回到家,我蹲着看小黑们,狗妈妈也在我旁边看。她想照顾宝宝,我们都知道。可是她不懂该怎么办。她,不停徘徊在篮子旁,不断低声哀鸣。我想,在狗的语言,那是哭泣。小黑们呜呜呜在哭啼,她也跟着难过心疼。因为怕小黑被伤害,我把她哄走,结果他转身钻入草丛中,叼出了真正的老幺的尸体。天啊!我们竟然又错过一只了!她很难过,钻回笼子里。我们想让她学着照顾宝宝,可是她很有戒心,叼了小狗狗就转身想逃。她想保护他们,把他们带得远远的,深怕我们伤害小狗狗。小狗痛得乱叫,无奈我们只得抢回。

她很爱他们,我知道,有一天当小宝宝被送走,她怎么办?我想,我会躲着偷偷哭吧,和她一样。

LUCKY,母亲节快乐!恭喜你当妈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