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不相干也不想管的闲事

闲事一:

他们不愿收拾,干我何事?早出迟出反正塞车的又不是我。
他们做事拖拉,干我何事?反正爱睡不停揉眼睛的又不是我的女儿。
他们没时间观念,干我何事?反正每次等着他们回来,担心他们何时抵达的不是我。
他们不在意,我又何必在意?穷赌气到最后伤害的还不是自己。

闲事二:

他不肯踏出那一步,干我何事?脚长在他身上,该怎么走他自己才知道。
有什么意见?自个儿问他去。我不想管,也管不着。
你想怎样是你的事,我要怎样那是我的事。不要问了我想怎样,告诉我你会怎样,结果却什么都还是一样。说什么不要轻易给承诺,你似乎不晓得自己已经开了很多的空头支票。
反正,不关我的事。

闲事三:

可以请所有饮食业业者有那么一点点同理心吗?
如果你不想吃肮脏的食物,请把环境卫生及食物处理好。
如果你在抱怨别人的食物卖得贵煮得难吃的同时,请确保自己不是别人口中的别人。
最最离谱的是:请看清楚你要买的是洗手液还是洗碗液!洗手液没有很贵好吗?让客人用洗碗液来洗手很恶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