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傻了一年

突然有点心寒+无助+难过。

被骗了近乎一年了,自己竟什么都没察觉。

是我太笨了吗?或许吧!

回想起之前,你似乎有意无意间会提起一些以前的事,是我自己粗线条吧没把两件事联想在一起。

你和你和你,都没人告诉我,甚至尝试隐瞒。如果这是你们要的,请做得漂亮些,继续瞒着我,让我继续羡慕你们的友谊而不是在一年后突然让我知道真相,我不晓得该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她,还有你们。

不晓得该生气谁也不晓得该气什么?只是眼泪就是不自觉淌下。

难过啊。

刚才发现了另一件事,你似乎还有一些事情没告诉我吧?我在等着。

这一刻突然发现,原来不能出席也是一种幸福。有时,一切真的是有安排的。

以后会是如何呢?真的不敢想了。

套一句你常说的话:顺其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