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为什么别人的作为伤害了我是无意,我说的话伤害了人就是过分?

为什么别人可以屡劝不改没问题,我说的是实话却被怪罪说话语气重?

为什么别人伤害我,我必须对自己说:“没关系,他不懂,他无意的,他不了解情况。”

我说的话(即使是实话,就算出发点是为对方好)却被评成太直,不顾别人感受,不给别人留情面?

都没有人为为我说一声“她是为你好”吗?

都没有人会认为说该体贴我吗?

做得好是应该,做不好是失败!为什么每个人都可以用这样的价值观来评论我,而我只是把勤劳与责任加筑在你们身上,得到的回应却是“你说话太重了!”

难道你们对我说的话就很温柔很轻吗?

我也是有感觉的!我也会觉得委屈的!我也需要你们的体谅的!

在我无助时你们扔过来的石头也是可以把我打得很痛很伤的!

如果好意换来的是狗屁,我会把好意丢大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