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无题

失眠了。。。

发现自己有这样的习惯,对于喜欢的歌,我会让它重复又重复的播放,一直听一直听,直到自己累了,腻了,要呕了才甘愿停止。是真的喜欢吗?还是病态?是我一个人这样,还是很多人其实都一样?

***********************************************************************************

圣诞节在教会唱了《一件礼物》,好怀念,好感动。好想好想你们哦~~

***********************************************************************************

今年要过完了。2009年12月27日凌晨7时12分。
我在这里,听着同样的歌,默默送走我的2009。
好久没这样静静的面对自己了。跟自己说话。
嗨!你好吗?
好像重来都不曾问过自己这句话吧。
我好吗?不尽然是不好,但是说好似乎又不是。
是我要求太多吧?或许吧!
学数学的都懂:负负得正
那么。。。
没有是负
不好是负
没有不好就是负负
所以。。。
没有不好其实就是很好吧?
那么。。。
我很好。
想笑,就算是淡淡的微笑也好吧!可是这一刻的我怎么也笑不出来。我今天怎么了?怎么这么不对劲这么沉重呢?突然想哭。。。是面对自己时的严肃,是心情上的沉重,还是在为2009哀悼? 谜底:空。

答应了某人要回顾自己这一年的经历。
就在结束的那一天吧!
像去年那样,跟2009道别,再迎来2010。

1 comment:

  1. 我也一样会重复听同一首歌
    听到烂
    可能真的是病态的举动
    是想抓住那首歌当下带来的感动
    有时候感动这种东西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
    可遇不可求
    所以我喜欢这种病态

    加油
    开心起来
    2009就要过去了
    在这最后几天为它划下happy ending不是挺好的吗?
    至少以后回忆起2009
    ...嗯
    是美丽的一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