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发不出去的信息

有时,不可否认的我就是会做傻事。开心时会做傻事;无聊时会做傻事;生气时做傻事;伤心难过时还是逃不开做傻事。怎么个傻呢?
那天突然很想联络他,虽然知道已经是不会有回音了,还是想试试看,心想或许会有人接电话?或是会有人回信息?于是,我发了一封信息,已经不记得自己写了些什么了,只是当时的心情就是很想很想跟他聊聊,或许正是因为我知道不会有回音吧!所以才敢把信息发出去。也是因为没有人会知道我写了些什么,我可以很开心地笑,也可以很生气地发泄!不过我那天只是默默地写,然后心里有些许的期待,然后把信息发出去,安静的,慢慢等着回音。结果是没有回音。然后,怀着忐忑的心情再发了另一封信息给另一个他。哈!这次的回应超快的,几乎是立刻就收到报告说信息发送失败,感觉只有失望两个字,把我仅剩那一丁点假装他们只是在外地工作的傻念头都浇熄了。
失落。然后发了一会儿呆,然后,没有然后了。
然后,几天之后,我又收到另一份报告指信息发送失败,彻底说明我已经是再没办法联络上他们了。傻事做完了,得到的回报是空。什么都没了。只是,我还是舍不得把他们的号码删除掉。起码,现在的我还是可以假装自己还有那么一条管道是可以联络上他们的。或许,他们看得见,只是我不知道而已。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