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20080815

今天的心情超级无敌霹雳不好!我家的小狗狗不见了,然后刚才又跟爸顶嘴。我不喜欢这样的我,也不喜欢这样的事一再发生。我知道工作过后自己的心情很多时候都不太好,情绪暴躁,很容易生气。但是我真得不喜欢每次他们明明知道我心情不好时还要来惹我,还要说一些话来让人觉得烦躁。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也不喜欢自己这样对他们。到底我该怎么办?为何年纪越来越大,我反而不能够体会他们的心情了呢?应该说是情绪控制越来越糟了?我不喜欢对他们大喊,但是我同样不喜欢他们什么都说成是我的错。为何他们就可以有烦,可以有不说话的时间, 而我却必须配合大家所说的呢? 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这样!想起了他。 还记得那时候跟姐吵过以后我跟他说我的心情不好, 是他教我要鼓起勇气道歉的。现在也一样吗? 为何人就是那么难跟自己的家人说声感谢或对不起的话呢?

*重新读过之前所写下的一言一语,发现很多事情又有了变化。之前那只笨蛋狗不见了,心里担心却被某人用不耐烦的语气讽刺一番,而今那害我很不爽的笨蛋自己回来了。之前工作会累,也担心自己会变得麻木,现在却要放假了。真的好多事都不一样了,虽然还有很多事还是保持不变。希望怀心情变好,好心情更好!希望坏事变好,好事更好!希望我可以快快乐乐没烦恼!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i never tell u tat it feel so bad when i c u trying 2 take on everything by urself... refuse helps from ur surrounding... i noe u dun wanna make us worry but i should tell u tis, u r a lousy actor... i can tell just from ur face... guess bcoz v r same kind of person :P

    要吗你就学我酱做到不露痕迹,不然少在那里act tough... 有事情就讲出来,我会“撑”你的... tats wat family is rite??

    p/s: go get a shoutbox la... so troublesom leave comment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