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你是哪种可能?

如果有一天,你有机会看到这些文字的话,有几个可能。
第一:你是我很要好,很信赖的朋友,我对你有着一百巴仙的信任,完全不担心会有被背叛的一天。所以,好朋友,请你对我有着一百巴仙忠诚,别让我对朋友感到失望。背叛不是那么好受的。
第二:我一时疯了或是被雷打着,突然把你当成好人看,我现在正在为我自己的快言快语而后悔着呢!好不好请您高抬贵手,放我一马?
第三:你可能是那个他,对,就是那个!如果你是他的话,我相信你懂我说的是你。我要让你看到你所做的对我的影响,你的话给我的伤害,你的举动让我对人感到失望。我要让你知道自己做的,你以为不要紧的事对其他人可能会是一辈子的伤害。请你别再伤害其他人了,好吗?
第四:可能我们有机会一起吧?也可能你是我认定可以交心的朋友,我想让你了解我心中的想法,一些我平日无法表达出来的,一些我自己也不确定的事情。我想让你知道我经历过的,开心、伤心、难过、无助,甚至是我的胡思乱想及搞怪逗趣点子,一切我都希望能与你一起分享。
应该还有第五和第六吧!哪天我觉得你能来,我就会给你网址了。或许,这只是我的胡思乱想!或许,这网页永无见天之日。我只是让自己有一个可以畅所欲言的空间。如果你真的登陆了,那么,请你别让我失望。请别破坏我唯一面对自己的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