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忘了你

接二连三的事情,应接不暇的杂务,永无止尽的工作,我忘了,还有你的存在。

从开始的求助,到后期的报告,最后甚至自问:这样烦人,好吗?结果,几乎断了联系。

感谢你的信息,让我知道还有一个求助的对象。你提醒了我,这一切是值得的。

只是,我有点不太撑得下去了。

我好怀疑,迷路的羊该如何给其他的羊指引方向?

病,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我怀疑,会有好的一天吗?

1 comment:

  1. 我曾有过这样的时期,感觉不到上帝,甚至以为他拿我来开玩笑,但之后我知道,他是为了要让我更认识经历他,而且他也不拿我们的生命开玩笑。他是始终如一的神。
    亲爱的上帝,求你亲自把海蔓子带回你身边,让她再次活在灵里,与你相遇,与你交通,经历你,享受你,因为你说,你必不丢下她也不撇弃她。奉我们主基督耶稣的圣名祈求,阿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