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坏人

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无奈。无奈。无奈。
忙忙忙茫茫茫盲盲盲。

电话坏了,使用期:半年。
脸蛋坏了,使用期:廿四年。
学校手提电脑电池坏了,使用期:若干年。

哪一天,我也会变坏。
臭皮囊变坏。
心理素质变坏。
人际关系变坏。
生活环境变坏。

剩下的,好的,是那些与我无关的人事物。
是我碰过的东西都会坏吧?我一直都很怀疑。

原来,我是这么一个“坏人”。

3 comments:

  1. 突然觉得,坏人的称号还真不赖.
    如果我是坏人,那么我待人处事的方式,对事情的看法会很不一样吧!
    如果我是坏人,其实,我觉得还不错=P
    谁知道,坏人的脸上又不会标上坏人两个字。

    ReplyDelete
  2. 其实你说得没错
    人本来都是会坏的
    不管是肉身还是思想
    世界上没有完全的好人
    当然也没有完全的坏人
    当坏人其实比当好人容易
    如果可以
    我也想当坏人
    可是相信我
    你当不了坏人
    直觉告诉我的
    你应该相信我的直觉
    她很准


    嗯你说被你碰过的东西都会坏
    我不禁开始回想
    我跟你曾经有过肢体上的接触吗?=="

    ReplyDelete
  3. 哎哟!你现在才问这问题已经太迟了吧!
    当初让我碰你之前就应该想清楚啊!哈哈!
    迟些去你家要验收看你是否坏掉!
    若是坏了的话,我们就一起当坏人好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