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17

三十令吉

一张红色,一张橘色。

三十令吉有多大?是这么大?还是这么大?

如果在市区一个人勉强说吃一餐好的外加一杯饮料加上消费税,应该还剩一些零钱吧!就这么大。

如果在乡区的一个交换礼物环节,就会造成有人入不敷出,会有人说你不懂得体谅他人的情况,会……买我一瓢眼泪。

是的。就是你尝到的咸咸的滋味。

什么时候开始,你不要的,即便我要了也被称为犯规?

什么时候开始,所有人必须穿同样的衣服,梳着同样的头发才叫做合群?

群组哗啦哗啦打了一场口水战,我队战败,落荒而逃。身为战队指挥的我很勇敢的上台一鞠躬。然后我们的最高领导层才在战后说:其实是小事。我们不要伤和气。我们一个大家庭要团结一致。

很好。我上台一鞠躬时你怎么没有挺我了?活动不是你提出来的吗?我被人点名指着鼻子骂时你是在哪里凉快去了?我们几人流的泪,谁还?我们被伤害的玻璃心,怎么医?

然后继续强颜欢笑,像个没事人一般。

没关系。给自己买五十令吉的礼物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